×各种叶受cp可食用 ,不逆不拆 ,cp博爱但雷周黄
×最近可萌韩叶周叶王叶卢刘卢双花求同好一起卖安利
×小透明写手画手
×初入章坑

【卢刘】To be or not to be.「上」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先发个短篇练练手…… 



 卢刘向,小别直→弯设定 


 一个正太少年死缠烂打一个闷骚的故事☆ 


OOC注意


 这里还不是很会用lof所以有什么问题欢迎指教?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了? 






Start→




To be or not to be.


01.

To be or not to be.

刘小别默默盯着眼前的句子发呆,在伟大的莎姓人士对着生命的意义换句话说是存在的价值亦或者是人格的升华发出高大上的感慨的时候只是吐槽在上学期间正确概率为1/4的选择题从来没有正确过。

To be or not to be.选A还是选B?


02.

其实刘小别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被那个臭小鬼缠上的,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跟在自己身后,和黄少天一样不断寻求着和自己pk了。

刘小别嫉妒卢瀚文。非常地嫉妒。

卢瀚文今年16岁,他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混迹在荣耀中,或许在还有所谓新秀墙的存在,不过对于一个从来不知道何谓害怕的小鬼来说,新秀墙这种东西存不存在有什么区别?而他现在21岁,或许正直当打之年,意识手速都处于巅峰状态,但是真正当卢瀚文成长起来的时候,他还可以像现在一样凭借着经验和手速——如果那时候还存在着的话——来打败他吗?
刘小别莫名地感到恐慌,他把这归结为嫉妒。

……我只是不想输而已。他安慰自己。


03.

「小别前辈!」少年充满元气的声音似乎有些盈远,刘小别迷迷糊糊地从电脑桌上醒来,手臂和颈脖的僵硬感让他意识到昨天似乎因为加练得太晚,自己困倦得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想明白之后他又突然意识到不对劲。

您的开机速度击败了全国75%的电脑,请再接再厉。


「卢瀚文!你怎么会在微草的训练室!?」


给卢瀚文开门之后走回工会部门和后勤商量若干细节的王杰希听到刘小别的声音突然有些头疼。

还需要历练啊,小别。王杰希默默在刘小别的训练计划上加了几笔。


04.

「为什么在这里……」卢瀚文挠了挠头,习惯性地挂上大大的笑脸,「因为现在是夏休期啊,小别前辈。」

刘小别忽然有种深深的无力感,他都不愿意开口去问眼前笑容灿烂的少年为什么夏休期会来到微草,他现在只希望少年不是来找他pk的就万事大吉。


「对了刘小别前辈我们去约会——」

「我拒绝…咳咳…等等小鬼你说什么?!」刘小别正好端起桌边的水杯准备喝水,听到这话之后突然很庆幸自己刚刚因为身体酸疼所以动作不快——至少显示器保住了。

「约会啊!小别前辈你听力变差了吗要不要去医院看看毕竟比赛的时候音效还是很重要的——」卢瀚文略带疑惑地看了看眼前因为呛到而满脸痛苦的前辈,又担忧地关心了一下,本人却对这无意识的嘲讽毫不自知。

「所以说约会是怎么回事?我不记得我有答应过你什么……」刘小别烦躁地取下训练室电脑上的耳机。

「啊我差点忘了黄少说要先确认关系来着,」眼前的少年故作姿态地清清嗓子,一本正经略带严肃地说道,「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刘小别花了很长一段时间理解这短短一句话。之后他瞬间觉得什么选A还是选B都不重要了。

谁来弄走蓝雨的这个小鬼,我感觉整个人都有点不好我需要找一下队长。

然后是一长串的空白,久到刘小别觉得自己被时间切割成四分五裂,碎在沉默中不留痕迹。


05.

刘小别长得不算难看,属于清秀的类型,之前在上学期间因为自己的长相而来搭讪的女生也有,常常让同班的男生私底下咬牙切齿。刘小别自己倒是对这类事情完全不感冒,少年那时候只是投入到荣耀世界中而已。

而被同性告白什么的……至少现在的刘小别经历为零。

他感到有些束手无策,只能尴尬且语气生硬地开脱:「你大冒险又输了?」

「没有啊小别前辈我是真的——」少年着急地想要为自己辩解,丝毫没有察觉到刘小别的不自然,于是他被刘小别毫不犹豫地打断,「好的我知道了你的大冒险完成了我会和黄少天说的。」刘小别继续戳下少年接下来想说的话然后强硬地拉着少年的手把他带出了微草大门。

「砰」地一声门被关上,隔绝的还有门外少年聒噪的声音,至少他认为是这样。

「开什么玩笑啊混蛋。」他低声咒骂。


06.

「刘小别前辈我真的喜欢你!!!!不是玩笑!!!!也不是大冒险!!!!」

「相信我!!!!!真的不是玩笑!」

「小别前辈我喜欢你!!!!」

刘小别看着QQ上少年几秒钟一条的刷屏抽了抽嘴角,仿佛没看见一般大爆手速关掉了红色围巾的企鹅。

我只是突然不想上QQ了而已,我什么都没看见。他这样自我催眠着。

我才不会喜欢男的。尽管这么想可是他却无法解释自己对女孩子没有丝毫兴趣的事实。

他突然觉得有些不妙。


TB那个C

——————【后话
待续的原因是我撑不住要去睡觉惹☆←你说的太多了。
大家喜欢就好2333
有什么bug欢迎捉虫☆

评论(2)
热度(23)

© 啊啊啊啊啊啊啊澈 | Powered by LOFTER